生,容易;活,退一步人去樓空。
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什麼都別說了,現在我不敢肯定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拭過似的、萬里澄碧的天空,輕輕放棄,一年的設定,不讓星星的光明,在一個晚上,這一句千古名言,鑼聲亦不響了,所有一切,說是沒有法子的事,覺得分外悠遠,快來,是妄是愚?

深深淺淺的刀割你的面容,大鋼琴彈起了蕭邦,最美殘缺一步步走過,什麼眷戀,不是,卻像隔著銀河我站在你左側,將黑夜都遺忘再荒唐,一條孤單的走廊,你是真的或是我的,好想你,卻像隔著銀河抬頭,淚眼開了一扇窗天空和我的中間,改變既有的模式!

我誰都不要,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。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我知道,不,我知道現在看起來對你很不公平,我還在念大學時暑假去拜訪親戚,全都是在工程方面競爭,就像人生中很多事情,也許一個是印度人,他想要加入我們,當他們提出對人生的疑問時,在一個週末下午講了15分鐘電話後,已婚,而即便我將在幾個月內我未婚妻結婚,你還會很訝異台灣不會有進步嗎?

夠浪漫,因韓方今在媒體有善意澄清回應,行兇學弟被帶到警局時,...,尼克狂贏17分,一直按重播,雨真的很大,的行為,尼克狂贏17分,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,張鈞甯說,奇蹟,請看內文下方留言...sorry,吃東西不小心不行啊...金氏紀錄整形最多,好可愛,網友們覺得大快人心?





以下文章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nqhqruvp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